•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又获一项省级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5-03-08    访问量 : 86

近日,从省教育厅获悉,我校申报的杭州师范大学旅游管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获批浙江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这是我校继杭州师范大学-阿里巴巴(有限公司)公司管理学实践教育基地获批省级、国家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项目后,又一次获得同类立项。

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教学改革,根据发展要求,提前培育和布局建设项目,杭州师范大学旅游管理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便是其中的培育建设成果,该基地由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和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东方文化园旅业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黄龙饭店、杭州西溪湿地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市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等一大批行业内的龙头企业共同建设,是我校开展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平台,对于创新我校旅游管理类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学校也将以国家级、省级基地建设为契机,大力推进实践教学改革,不断完善实践教学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充分发挥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分层、分类建设好各类实践教育基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