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学通报

教学通报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通报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学简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15-03-10    访问量 : 136
杨柳吐新绿,桃花相映红。2015年的春学期就在这春暖花开时节拉开了帷幕,3月7日至8日,随着师生们的陆续返校,美丽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灵动。
为使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能够平稳运行,早在开学前,教务处即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与部署,各教学单位分别召开了全员大会,进一步明确了任务与要求,各教学管理人员立足于本职工作,对工作的各环节再次进行排查,为顺利开课做好充分准备。
3月9日,新学期的第一天,教务处及各学院分别组成巡查小组对学校各校区的上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从检查情况看,各学院、部门的教学准备工作扎实有效,全校教学活动有序开展,任课教师均提前到岗,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到课率高,精神饱满,学习状态良好,全校各项教学活动与管理工作已趋于规范。现将检查的具体情况通报如下:
一、教工报到情况
根据各学院(部)自查的反馈信息显示,全校教师除四人因事请假未到校报到外,其他教师均已如期返校。四名请假教师中,2名为外国语学院教师,一名因读博、一名外教因事请假;2名为阿里巴巴商学院教师,一名因公派出国、一名产假请休,未报到的教师均已履行请假手续,相关工作也已妥善安排。
二、学生报到情况
全校本科学生共计15622人,截止到3月9日中午12:00,实到学生人数为15383人,未报到239人(其中事假193人、病假44人、旷课2人),到校率为98%。
三、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1、个别教材仍未到位,有关学院已与教材中心联系落实;
2、个别学生上课有迟到,还有的学生将早餐带至课堂,有关学院已对其进行批评教育;
3、恕园2号楼103教室未及时开门,35号楼206教室的多媒体设备无法正常启动,有关问题已与相关部门联系解决。
 
 
                                    教务处
                                2015年3月9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