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通知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首届学生粉笔字擂台赛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5-03-19    访问量 : 133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师范类学生粉笔字的书写水平,营造加强教师基本素质能力培养的氛围。“写规范汉字、做优秀教师”,特此举办杭州师范大学首届学生粉笔字擂台赛。现将比赛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公共艺术教育部

组委会办公室:公共艺术教育部办公室(仓前校区恕园23号楼711室)。联系人:陈懋樊;联系电话:2886569713819472018E-mail: cmfren@163.com

二、参赛对象及名额

我校在校非书法专业学生。各学院名额分配见附件1

三、竞赛规则

比赛采取淘汰制。首轮参赛者为15人,经评选留5名优胜者(其余擦去)。第二轮参赛者为10人,在15人中经评选留5名优胜者,以此进行至第五轮,最后选留5名优胜者即获得“板书能手”称号。

15名“板书能手”经现场赛,评出5名获“板书妙手”称号。

5名“板书妙手”经现场赛,评出1-2名同学获“板书神手”称号。

四、竞赛时间

每月第一个周三、第三个周三下午3:30分—4:30分为评比和现场书写时间。

五、报名方式

有意者向所在学院教务科报名,经学院选送,公共艺术教育部安排每场比赛的学生名单并通知各参赛学生具体参赛时间(下沙校区学生来仓前校区比赛)。

各学院教务科请于2015323(周一)晚18:00前先发一名参赛学生姓名联系方式到公共艺术教育部,建议其余参赛学生名单(附件2)在学院(或年级、系、班)的预选赛中产生,名单请于201533018:00前报。

六、奖项设置

“板书能手”:15名,颁发荣誉证书,各得100元左右的奖品

“板书妙手”:5名,颁发荣誉证书,各得500元左右的奖品

“板书神手”:1-2名,颁发荣誉证书,各得2000元左右的奖品

“优秀组织奖”:以获奖学生人数和等级评出“优秀组织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奖品由杭师大“桑梓桃李”书法活动基金提供。)

七、其他事项

为配合粉笔字擂台赛,公共艺术教育部将在微信平台推出粉笔字板书教学“微课”,用以帮助广大同学提高粉笔字书写能力。公共艺术教育部微信号为:hsdysjy

本规则不尽事宜由公共艺术教育部负责补充和解释。


附件1: 首届粉笔字擂台赛参赛学生名额分配表

附件2: 粉笔字擂台赛各学院报名表



       

公共艺术教育部

2015319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