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技能专业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点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验室管理处     时间 : 2015-04-08    访问量 : 91

    4月2日,省教育厅在我校仓前校区组织召开了2015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评审会。由教育厅指派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孙玲玲为组长的5人专家组对我校的“教师专业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点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我校副校长杨磊参加评审会。

    验收专家分别听取了校领导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人关于我校办学概况、示范中心实验教学基本情况以及政策措施、管理制度和经费投入等情况汇报,并现场查看中心环境、相关设备、管理记录、管理文件、人员情况、档案记录等,分别召开了教师及学生座谈会。经过专家组讨论,认为我校“教师专业技能实验教学中心”建设理念先进、定位及规划思路清晰,成果显著,已完成了预期建设目标,达到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杨磊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以及验收组专家对我校示范中心建设给予的肯定和支持、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认真听取专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对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投入和建设,提升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高度,发挥更广更强的辐射作用.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