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服院举办“国服说”第五次学科竞赛讲座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     时间 : 2015-05-21    访问量 : 106

    近日,我校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举办“国服说”第五次学科竞赛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浙江大学曹端德教授进行讲学,学院参加电子设计竞赛集训所有队员到场聆听讲座。

    在讲座中,曹端德教授介绍了电子设计竞赛的特点,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和竞赛团队的故事,多次强调参加电子设计竞赛时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并且建议参赛队伍对于每一个赛题至少准备两套可行的解决方案,并且尽量采用普及化的元器件等等一系列宝贵意见。

    曹端德教授在浙江大学工作36年,是国内首批从事仪器仪表硬件开发的研究人员和导师,他的“传感器实验的CAI教学系统软件研究”的科技论文入选中国九五科研成果选丛书;“高速旋转机械超速保护装置”研发仪器获国家五项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保护等,尤其在电子设计竞赛指导方面有丰富的经验,所带学生团队曾多次获得全国一等奖及省校等多级别奖项。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