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改革 > 课程建设

关于对我校课程建设类项目进行阶段检查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15-06-18    访问量 : 153
各学院(部)、各项目负责人:
为进一步推进双语(全英语)课程、通识教育课程建设,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学校决定对在建的课程类项目进行阶段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1.2013年度市级双语精品课程建设项目;
2.“中华传统文化”全英语授课课程建设项目;
3. 首批通识教育核心课程建设项目。
二、检查重点
1.课程资源建设情况、网络课程资源建设情况;      
2.教学方法与手段改革情况;
   
3.课程特色深化建设情况;
4.课程团队建设情况、师生评价情况;
5.经费使用情况。
三、检查程序
1.课程组自评。每门课程填写学校课程建设项目阶段检查报告,报告要求数据准确、内容翔实,文字简练。
2.各学院对各课程进行自查,并于2015年9月15日前将阶段检查报告一式三份交教务处教研科,同时发送电子稿至邮箱:hsdjxk@126.com。
3.学校组织专家对受检课程进行综合评议,作出检查评价。结果分为“合格”与“不合格”,并以此作为是否下拨剩余建设经费的依据。
(联系人:李桂琴、徐春梅;联系电话:28861159、28862871。)
 
教务处
2015年6月18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