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学生

关于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雅思课程班报名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信息科     时间 : 2015-06-19    访问量 : 120

为推进教育国际化工作进程,进一步满足我校学生出国学习的强烈需求,提升学生的英语水平,外国语学院拟于2015-2016-1学期开设雅思课程班一个。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课程介绍

1. 雅思课程班每周上课3次,每次3节课。上课时间为周一晚上,周三上午第3/4/5节课,以及周四晚上;上课地点为仓前校区;

2.总学时为96,独立考试与评分,修满课程将获得6个学分;如缺课四次及以上,将不能获得学分;

3.课程内容将设听力、口语、阅读、写作四大模块;

4.修读雅思课程班的学生,将不再修读第三和第四学期的大学英语课程。

二、报名条件

2014级非英语专业学生,要求已经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且成绩达到500分。

三、 报名流程

各学院将参加雅思课程班的学生申请表(附表1)学生所在学院汇总后,于2015年6月24日前上报教务处。原则上,雅思课程班规模40人,为了合理利用好教学资源,外国语学院将择优录取。

未尽事宜由教务处、外国语学院负责解释。
附表:杭州师范大学雅思课程班申请表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