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师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教师

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二届财会信息化竞赛暨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5-09-07    访问量 : 112

各学院:

为适应财会行业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财务会计方面的综合能力,培养财会专业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综合素质。同时进一步深化经济、管理类专业的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今年我校将开展第二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具体事项如下:

一、竞赛时间

91613:20-3:30

二、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办:杭州师范大学金融工程学会

联 系 人:张义荣、陈冰、江迪宇

组委会办公室:本次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仓前校区恕园21号楼615)。如有不详事宜可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联系人:陈冰 (28867067)、江迪宇(18005880387);

三、竞赛方案

1.参赛对象:杭州师范大学所有在读本科生

2.参赛等式:个人赛

四、比赛具体事宜

1.命题

在竞赛委员会的指导下,竞赛办公室从经管学院的专家中选出成员,组成本学科竞赛命题小组。本命题小组按命题大纲及要求编制竞赛试卷,竞赛内容包括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等相关学科知识。

    2.考场

竞赛采用封闭式考场,每个考场原则上安排至少2位监考老师,参加竞赛的学生不能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准携带磁盘、光盘。考场具体地点将在比赛前公布。

    3.评审

在竞赛委员会指导下,由竞赛办公室在专家库中挑选成员组成竞赛评审小组进行试卷的封闭评卷。

   4.比赛报名

91318点前自行下载报名表(见附件1),填写后发送至竞赛组邮箱hznujrgc131@163.com

5.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将评选出前九名,其中一等奖一人,二等奖二人,三等奖六人,分别颁发奖状及奖品。竞赛前九名,三三组队参加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

其他未尽事宜,致电28867067
 

附件1:报名表


 

教务处   

201597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