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成绩管理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务管理 > 成绩管理

关于做好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派出交流学生报到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15-09-08    访问量 : 141

各相关学院:

830911期间,我校67名优秀本科生络续分赴国内9所知名高校入学报到,进行为期一年的访学生涯,请有关学院统计派出交流学生到对方高校报到情况,了解学生在对方高校选课情况,及时掌握学生的动态,具体事项要求通知如下:

 1、学院及时联系每一位交流学生,统计学生按时到达交流高校报到情况,交流学生名单和各交流高校报到时间详见附件1和附件2。填写《2015-2016-1学期派出交流生报到情况表》(详见附件3),于学生报到后交教务处教务科备案。

2、了解学生在对方高校选课情况,学生选课结束后《杭州师范大学第二校园经历学生选课计划表》交由学院存档。

3、关注学生在交流高校学习、生活情况,协同交流高校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使学生尽快适应交流访学生活。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优秀本科生赴国内高校交流访学名单

附件2:各交流学校报到时间

附件3:2015-2016-1学期派出交流生报到情况表


 

                                           教务处

                                          2015年9月7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