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下沙高教园区校际资源共享协调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信息科     时间 : 2015-09-24    访问量 : 117

近日,下沙高教园区校际资源共享协调会在我校下沙校区行政楼422会议室召开,14所高校相关负责人与会。会上,各高校就上一轮校际选修课运行情况进行了交流总结,对新学年教学运行进行工作部署,并就有关问题进行商讨。

自建立下沙高教园区校际资源共享协作机制以来,由我校牵头运行的校际资源共享项目已运行14年,各高校每学期精选本校特色精品课程1-2门,向园区内其他高校学生开放,实现园区内优质教学资源的共享,有力地弥补各校对各类优质课程资源的需求,每学年受益学生数均稳定在6500余人次。协作管理工作采用“轮值制”的运行模式密切各高校之间的教学协同,也增进了各校相互间的理解与支持。

校际资源共享项目也得到省教育厅的大力支持,给予经费和政策上的强力保障。我校教务处负责人表示,校际选修课只是实现教学资源共享的一个重要方面,下一步,我校将继续与各高校密切合作,一如既往地提供有竞争力的课程供园区各高校学生修读外,还将结合高教领域课程改革的推进,试点开展mooc等课程的教学协作,不断充实项目内容,追求优质资源利用的最大化,让更多学生受益。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