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通知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5-11-17    访问量 : 101

各学院:

为深化培养当代大学生创新思维与计算机分析、解决实际问题技能,进一步加强编程人才培养工作,增强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并选拔人才进行更深层次的技能培养,参加全国性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决定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

组委会办公室:恕园1号楼807

二、参赛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在读未参加过省级及以上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大三、大二、大一本科生(非在校生参与将取消参赛资格)均可报名参加,采取个人自愿报名的形式。报名者需在指定日期参加现场比赛。

三、赛程安排

2015124日(星期五)下午1600前报名参赛;

201512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进行机房布置与试机准备,下午1200-1700于恕园16-302举行杭州师范大学第八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现场赛。

2015126日晚上1900举行颁奖仪式暨赛后总结。

四、比赛机制

1. 本次大赛将上机进行,采用杭州师范大学OJ(hsacm.cn)在线测评系统的形式,在线提交答案,当场判断程序正误。

2.比赛时间为5个小时,比赛总题数大于等于10题。

3.本次大赛将按照5%15%30%的比例依次评出一、二、三等奖。另外评出最佳女生奖与顽强拼搏奖各一名。

五、参赛规则

1. 参赛队员可以携带书,手稿,程序清单等纸质参考资料。

2.参赛队员不可携带任何可用于计算机处理的软件或数据(不允许携带任何私人U盘,电脑等)。

3. 参赛队员不能携带任何类型通讯工具,包括手机,传呼机等。

4. 赛场保证绝对安静整洁,若有大声喧哗,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干扰他人比赛者,都将剥夺其比赛资格。

5. 赛场严禁参赛人员间交头接耳,杜绝代码雷同,团伙作弊等现象。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比赛资格,并根据相关文件给于对应处罚。

六、报名方式

2015124日(星期五)1600之前,以个人为单位,将报名表(详见附件)电子版报名上交至指定邮箱(hznujx@sina.com)。报名截止以后将统一公示比赛细则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第八届程序设计竞赛_报名表

    附件2:往届程序设计竞赛试题样例


 

教务处   

20151117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