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改革 > 课程建设

关于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15-11-18    访问量 : 181
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浙教办高教〔2015〕95号)要求,学校决定开展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现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附件1),并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类型
1.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课;
2. 受众面广量大的公共课;
3. 各高校有特色的学科基础课和专业核心课;
4. 创新创业类课程。
优先推荐省级及以上精品课程(含视频公开课、资源共享课)。
二、推荐名额
2015年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数量为省高等学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简称教指委)每个教指委1门,学校3–4门。
三、管理办法
省教育厅将对使用效益好、师生评价高的课程授予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荣誉称号,对教学团队给予奖励,并优先推荐参加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各校建设、使用在线开放课程情况将纳入省财政厅、省教育厅《关于实施高等教育质量工程—教学业绩提升计划的通知》(浙财教〔2013〕276号)中有关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
四、申报时间
2015年11月23日(周一)下班前由学院(部)统一将《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见附件1)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Excel电子版各1份发至电子邮箱:hsdjxk@126.com,联系人:李桂琴,28861159。
由于时间紧迫,望各学院(部)根据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组织教师积极申报。
                                              教务处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