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创新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践管理 > 创新创业教育

关于我校2015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安排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5-12-09    访问量 : 791

各学院、项目负责人:

我校2015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下称“国创”项目)工作将进入中期检查阶段,现将项目中期检查阶段的相关安排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安排

2015年12月14日-2015年12月31日

二、检查程序

1、各项目组根据《杭州师范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指南》中(P36-38)关于各类别项目中期检查的要求,填写《项目中期检查书》(见附件),指导教师填写指导意见,将打印稿、电子稿及《项目记录册》交学院教务科。

2、各学院组织本学院“国创”项目专家小组成员对本学院的“国创”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并在《项目中期检查书》、《项目记录册》上填写院系专家组意见。

3、各学院将已填写院系专家意见的《项目中期检查书》电子稿及《项目记录册》纸质稿于1月8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学校将组织专家进行网络评审,检查结果反馈至项目负责人。实践科联系人:傅晓敏,联系电话:28865721,邮箱:hsd_jwcsjk@163.com

三、其他要求和事项

1、请各学院通知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2、各学院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要高度关注本学院项目的实施情况,提供有力的软硬件环境,同时按照《杭州师范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指南》中的要求(P33-35)做好项目来源信息、教师情况、项目成果、项目政策等信息的日常收集工作,在项目结题时,学校将专门组织对学院开展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工作进行专题检查。

 

 

附件1:2015国创项目信息表


附件2: 项目中期检查要点


附件3: 项目中期检查书


教务处

2015年12月9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