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沈钧儒法学院学生在省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5-12-10    访问量 : 780

 

辩论赛现场


征文比赛

201511月,第二届浙江省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辩论赛和征文比赛分别在中国计量学院和嘉兴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2所高校的32个队伍参加了辩论赛,经过分组两两对决,每组前二名交叉再进行决赛,沈钧儒法学院学子凭借严密的法学思维逻辑和快速的应变能力,获得二等奖的佳绩。

据悉,本届征文比赛围绕“法治中国建设进程中的理论与实务热点聚焦 ”的主题,共征集到321件法学学术作品,其中本科生作品275件,研究生作品46件。沈钧儒法学院共有4项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含研究生作品1项)。

 沈钧儒法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为抓手,围绕竞赛的四个项目(模拟法庭、演讲比赛、辩论赛、征文比赛)开展学生的实践和实训,以此推动法学本科教学模式和课堂教学改革。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