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改革 > 教学成果

关于转发《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15-12-17    访问量 : 179
各学院(部)、相关单位:
浙江省教育厅将组织开展2016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现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6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浙教办法【2015105号)转发,请各学院(部)及相关单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省级教学成果奖奖项设置及时间安排
2016年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分为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三类。各高校须在2016330日前完成申报工作,负责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各承办单位在20165月底前完成省级评审。
二、学校有关工作安排
1.学校拟推荐申报2016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成果将在校第八届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中遴选产生。
校第八届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具体通知详见教务处网http://jwc.hznu.edu.cn/Art/Art_12/Art_12_3227.aspx)将于20151230日前完成成果申报,20161月底前组织校内外专家完成评审工作。
2. 201623月,学校在校第八届教学成果奖评选的基础上,组织省级教学成果奖遴选推荐和申报工作。
由于此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请各学院和相关单位给予高度重视,积极申报!
 
 
                                            教务处
                                       20151217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