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服院学生在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EC-final中获铜奖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金圣塔     时间 : 2015-12-17    访问量 : 813

1213日,第40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EC-Final(东亚洲大陆决赛)在上海大学落下帷幕。由我校国际服务工程学院学生组成的“七”赛队斩获铜奖。

    通过地区决赛,我校“七”赛队和“被自己帅哭”赛队成功入围EC-final决赛。在长达五小时的比赛后,“七”赛队获得铜奖。据悉,本次大赛共有东亚地区150多所高校参与,共290只队伍参赛,创历史新高。正规参赛队伍中不仅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科大和浙江大学等强队,更有朝鲜前来的编程高手同台竞技等,非参赛队伍中也有腾讯等知名IT企业选手前来训练。赛场氛围紧张激烈,键盘敲击声从始至终从未停止。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由国际计算机学界著名的ACM学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er Machinery)主办,旨在展示与提高大学生运用计算机解决和分析问题的能力。大赛始于1970年,现已举办40届,是一项历史悠久、充分展示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水平的国际性赛事,被誉为“计算机界的奥林匹克”。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