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中载誉而归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国服院     时间 : 2016-05-10    访问量 : 896

2016423日,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在浙江大学计算中心拉下帷幕。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竞争,来自我校国服院的的6支赛队斩获三银三铜,获得学校参赛以来最佳战绩。

本届程序设计竞赛共有来自全省76个学校的213支本科队伍参赛,共评出1个特等奖,17个金奖(8%),30个银奖(14%),50个铜奖(23%),我校派出的6支队伍全部获奖且排名在全在第79名前,相较往年有了很大提升,同时奖牌数量也创造了学校参赛以来的历史新高。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获奖队员中有多名大一的同学,这也是对他们入学以来踏实刻苦训练的最好勉励。

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一直不断努力提高学生程序设计和实践创新能力,高度重视加强学生算法理论的研究和编程能力的训练,并提供高质的培训和优异的环境。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大赛让同学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也积累了大赛经验,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经过他们的不懈努力,一定会不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是世界范围内级别最高的脑力竞赛之一,是计算机专业能力水平的综合体现,被誉为“程序设计的奥林匹克”,因为程序设计竞赛评价客观、含金量高、竞争激烈、获奖难度高,所以一直以来是国内外高校培养学生编程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重要方式。

 

浙江省银奖:

1.    “以上队伍均未获奖”赛队(排名:25):周钊(软工13),陈宇鹏(软工12),张鹏(软工13级)

2. “鱼蒸鳝”赛队(排名:37):陈嘉驰(软工12),余东威(计算机师范13),王佳娜(软工13)

3. “太阳的后裔(排名:43):林欧亚(计算机14),王晓安(软工14),胡迪恒(软工15)

浙江省铜奖:

4. bug制造机”赛队(排名52):魏丽鑫(计算机师范15),胡嘉城(计算机15),蔡澄捷(软工15)

5. “超剑”赛队(排名66):李恒(计算机15),马吴渊(计算机14),叶磊(软工14)

6. “ーニミ”赛队(排名79):余德利(计算机14),吴正(计算机14),沈林杰(计算机14)

教练组(无先后顺序):单振宇(总教练)、刘复昌、詹建国、虞剑波、王金荣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