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服院学生在2016年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中获金奖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国服院     时间 : 2016-06-08    访问量 : 786

2016年64日,“万朋杯”第五届浙江省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在湖州师范学院举行,我校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学生斩获111铜,这也是学院连续第二年在此项赛事中获得金奖。

 我校国际服务工程学院Vulcan团队开发的“脏了抹”智慧社区家政服务系统,立足于解决当前需求日益扩大的家政服务暴露出的问题,如业务流程烦、服务质量难保障、家政公司选择难等诸多问题,通过Android移动端软件实现在线下单、供应商筛选等功能。同时,根据用户需求的不同采用不同的业务路线,实现短期订单服务快捷处理,长期聘单有序处理,提高业务流程的灵活性及可扩展性,并有效降低运行成本。在后期服务反馈上,通过家政人员拍摄前后服务效果对比图,以及用户评星双向操作,在保障监督服务质量的同时,又能给予其他用户更高参考价值的评价。产品的创新性受到了在场评委和兄弟院校指导老师、参赛学生的高度评价,最终斩获金奖。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应用大赛是省内高校服务外包领域的权威赛事,旨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加强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实现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的互动融合,推动我省的产业转型升级。本届大赛自20163月启动,由浙江省商务厅、浙江省教育厅、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州师范学院、湖州商务局和浙江工业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40所高等院校的210支队伍报名参赛,报名团队数创历届新高。经过网评初赛阶段,选拔出89支队伍入围决赛。

     近年来,我校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探索,尝试校企深度合作,项目驱动等培养模式,重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活动,同时积极鼓励教师带领学生团队参加国家级和省级高水平比赛来提升学生能力。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