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企业预招聘宣讲会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6-06-29    访问量 : 1046

61日下午,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于下沙校区A214教室举办了2013级非师范类专业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实习企业预招聘宣讲会。清泉药业、上海赫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上海适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唐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中肽生化有限公司、NGO自然成长公司等人事部代表出席本次宣讲会,为我院2013级学生进行公司介绍及预招聘事宜讲解。副院长王园朝老师、党委副书记江齐里老师、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刘方明教授、教务科科长丁琰老师、实习工作总协调人雷金化老师等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实习动员大会伊始,王园朝副院长对本次实习工作总体安排、重要性和实习要求进行了介绍,提出将实习、毕业设计与就业结合起来的新的实习工作思路,同时将企业招聘提前到实习之前。江齐里副书记进一步强调了实习期间应注意的有关问题,鼓励学生认真实习。雷金化老师对我院实习具体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各公司代表通过ppt展示,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状况和学生实习期间的相关事宜,包括实习岗位、生活待遇和职业发展规划等内容。宣讲会结束后,2013级学生分别向各自有实习和就业意向的公司了投递简历,并进行了初次面试。

在此之前的5月下旬,学院邀请了4家企业进行了类似的实习预招聘宣讲会,加上几家通过网络进行招聘的企业,共已有十余家企业为我院2013级非师范类专业学生提供了160余个实习岗位和数十个就业意向岗位。


王园朝副院长进行实习动员


企业对学生进行面试

        

王晓强 文/摄影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