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体育与健康学院学生取得全国健美操联赛佳绩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综合科     时间 : 2016-09-21    访问量 : 1245

             
      2016
910-914日,全国健美操联赛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举行,杭州师范大学由李剑如和贾守栋老师带队参赛,共8名校健美操队运动员参加。在暑期短短两个月的紧张备战中,校健美操队得到了学校、学院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关心和支持。杭师大第一次组队参加全国高水平的赛事,队员比赛经验略有欠缺,但他们在赛场上发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顽强拼搏,最终在本次参赛的来自全国各地的103支队伍,近800人次中脱颖而出。取得了成人组新人组的竞技三人操第三名和第九名,竞技混合双人操第四名,以及竞技五人操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获得了总决赛的资格,实现了杭师大在全国联赛中竞技奖牌零的突破,也是杭师大首次取得资格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并有机会获得国家运动员一级证书甚至是国家运动员健将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在该领域内的知名度,展现了我校健美操队的专业素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团结拼搏、勇于开拓的体育精神;这次比赛我们取得了全国健美操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也期待他们在下个月的冠军赛中再创佳绩。

     参赛运动员名单:    

     竞技男子单人操:马帅

     竞技混合双人操:张雅斯 何惠敏

     竞技三人操:蒋铭欢 张议丹 何惠敏

     竞技三人操:张雅斯 章宇帆 马帅

     竞技团体五人:许玲珑,许恬宁,蒋铭欢,张议丹,章宇帆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