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通知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十届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6-11-17    访问量 : 132

各学院:

    为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术、技能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其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以提高其综合素质,造就更多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社会就业需要、创新创业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同时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我院决定于近期开展“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活动。欢迎各年级同学积极投稿参加。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

组委会办公室:恕园1号楼807

二、参赛对象及形式

   参赛对象为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以个人或小组(每组不超过3人) 形式设计参赛作品。

三、竞赛作品类型及主题

    作品设如下10个参赛类型:(1)软件应用与开发类;(2)微课与教学辅助类;(3)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4)数字媒体设计类专业组;(5)(数字媒体设计类)动漫游戏组;(6)(数字媒体设计类)微电影组;(7)(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民族文化元素组;(8)软件服务外包类;(9)计算机音乐创作类普通组;(10)计算机音乐创作类专业组。

数字媒体设计类普通组、专业组与动漫游戏组的参赛作品主题为:人与动物和谐相处。

(数字媒体设计类)微电影作品主题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自然遗产与文化遗产;歌颂大好河山的诗词散文;优秀传统道德风尚;先秦主要哲学流派(道///法)与汉语言文学;国画、汉字书法、年画、剪纸、音乐、戏曲、曲艺(取题均在1911年前)。

(数字媒体设计类)中华民族文化元素作品主题为:民族服饰;民族手工艺品;以及民族建筑。

软件服务外包类作品自主命题。

四、作品要求

提交作品必须包含:

提交作品必须包含:

运行/演示文件

源文件

答辩PPT(可选)

作品说明书

报名表

以下情况作品将做作废处理:

剽窃、抄袭他人作品或组委会有合理理由怀疑其真实性;

作品内容涉及暴力、色情等违法内容;

作品含有高危代码;

作品材料不全。

五、竞赛日程

2016121212:00(周一)之前,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将参赛作品压缩打包,以“作品名称“命名发送至459641954@qq.com(如有特殊情况,可将参赛作品送至1号楼803)。联系人:徐佳怡,联系电话:15990043489

20161221日,作品的作者选派代表现场演示与答辩,组委会组织专家根据作品内容和作者现场解说评选最终结果(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奖项设置

各类别作品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按报名队伍数,各奖项数为:一等奖5%,二等奖15%,三等奖25%,对获奖的多媒体作品给予表彰奖励并根据作者意愿培养推送至全国比赛。

七、意见及申诉

在发现违反竞赛规则或竞赛不公的行为后,参赛队可以向专家委员会进行申诉。申诉报告必须以书面形式提交,并附申诉队员签名,专家委员将进行复核并给出公正的处理。如有不详事宜可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联系方式:金圣塔(28866885Email987489848@qq.com)。

 

教务处

20161117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