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改项目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改革 > 教改项目

关于开展省级教改类项目检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16-11-23    访问量 : 215
各学院(部)、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省教育厅对省级教学改革项目建设的相关要求,决定对在建的2015年省级教学改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对2013年省级教改项目延期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程序
1.2015年省级教学改革项目提交中期检查报告。各项目在认真总结本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的基础上,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填写《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填写《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1)。
2013年省级教改项目延期项目对照项目申报书,填写《浙江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或《浙江省高等教育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验收报告》(见附件2)。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结题要提供一篇以上与研究项目内容密切相关的、在中文核心期刊发表的论文。
2.各学院对本学院承担的项目进行初审并签署意见。
3.学校组织相关人员对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二、材料提交时间及要求
1.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于12月15日(周四)之前将中期检查报告(一式一份)、结题验收报告(一式一份)和汇总表(一式一份)(盖章)交至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稿发送至邮箱hsdjxk@126.com。结题项目提供支撑材料一份。联系人:李桂琴;联系电话:28861159。
2.请2013年省级教改项目延期项目负责人准备5分钟的PPT汇报。12月份将组织现场答辩。汇报内容应包含改革研究与实践工作总结、项目预期成果与效果的实现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教务处
                                                             2016年11月23日
                                                                 
 

附件1:浙江省2013年教改延期项目结题验收报告

附件2:浙江省2015年教改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