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改革 > 课程建设

关于开展2013年市双语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16-12-06    访问量 : 182
各学院(部)及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做好2013年度市级双语精品课程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学校决定对建设期满的2013年度市级双语精品课程建设项目进行结项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验收安排
1.课程组自评。各课程填写《杭州师范大学2013年市级双语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表》(附件2)。
2.各学院对各课程进行自查,并于2016年12月20日前将《杭州师范大学2013年市级双语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结项验收表》(盖章)一式5份交教务处教研科,同时发送电子稿至邮箱:hsdjxk@126.com
3. 学校组织专家召开项目验收评审会。课程负责人准备5分钟。(PPT)的汇报,提问3分钟。专家根据现场汇报情况、结项验收材料、课程网站建设情况等确定验收结果。会议安排在12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4.凡经学校评估验收为“合格”的课程,予以结项。凡经评估验收未能如期结项或被评为“不合格”的课程,学校将视实际情况采取限期整顿建设、撤销立项和追缴经费等措施。
二、检查验收重点
1.课程资源建设情况、网络课程资源建设情况;
2.课程团队建设情况及师生评价;
3.课程教学研究与改革情况;
4.经费使用情况;
联系人:李桂琴    联系电话:28861159
  
       教务处   
2016年12月6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