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服院学生在ACM-ICPC中国区决赛中喜获银奖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国服学院     时间 : 2016-12-14    访问量 : 983
         20161211日,第四十一届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国区决赛(ACM-ICPC Asia China-final Contest)在上海大学体育馆拉下帷幕,来自126所高校的293支队伍参加决赛。最终,来自我校国服院的“啊这就很尴尬了”赛队获得银奖,创我校参赛以来历史最好成绩。

现场赛中,我校共有“啊这就很尴尬了”和“Nico”赛队入围,经过5个小时的鏖战,“啊这就很尴尬了”赛队逆流而上,奋战到底,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也展现了平时训练的成果,最终斩获银奖,位居排行榜第50名。

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一直致力于提高学生程序设计和实践创新能力,高度重视加强学生算法理论的研究和编程能力的训练,并提供优异的环境和师资配备。

    据悉,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被誉为IT行业的“奥林匹克”,由美国计算机协会主办,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实践动手能力的年度竞赛。每场比赛时长5小时,每支队伍由3名队员组成。经过40余年的发展,ACM竞赛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程序竞技平台。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清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多所985/211高校顶尖选手参赛,现场赛参赛队伍由前期各分区赛选拔产生。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