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学生

关于组织开展杭州师范大学2017年“外研社杯”英语写作比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7-03-13    访问量 : 288

    “外研社杯”英语写作比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自2013年开赛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是训练学生外语综合能力的良好平台。该赛事为我校资助的一类学科竞赛项目,为了鼓励我校学生参赛,激发对英语写作的热情,现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四届“外研社杯”写作比赛校内选拔赛,相关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2017年3月底或4月初(具体时间待定)

     二、比赛地点

     仓前校区/下沙校区同时进行(具体地点待定)

     三、比赛内容

     两篇命题作文,一篇记叙文,一篇议论文。

     四、参赛对象

     我校在读大一、大二年级本科生。

     五、报名安排

     2017年3月25日前以电子邮件标题(校区+学院专业班级+姓名+电话号码)形式发送至 1149703484@qq.com邮箱。

     六、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若干。并将选拔25名选手进行为期六个月的培训,最终确定五名同学代表我校参加9-10月间举行的浙江省“外研社杯”写作比赛复赛。

     七、备注

     未尽事宜可联系外国语学院团委19-206林祯昊老师,28862928。

                                                  教务处

2017年3月13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