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服学子在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载誉而归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国服院     时间 : 2017-04-25    访问量 : 1295

2017年4月22日,第十四届浙江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浙江大学计算中心落下帷幕。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争夺,来自我校国服学院的参赛团队斩获一金两银一铜,实现我校在该项赛事中金奖零的突破。

本次赛事共有286支参赛队伍(本科生队202支),近900名学生向奖牌发起冲击。经过奋勇拼搏,我院学生成功获得金奖1项、银牌2项和铜牌1项,完成了我校在该项赛事上金牌从零到一的突破。

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算法理论的学习和编程能力的训练,努力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的动手实践能力,为此提供了高质量的培训和优异的集训环境,并坚持输送学生到各大高校训练、比赛和交流。日常坚持在ACM程序设计竞赛实验室集训的学生约40人。经过不断努力,实验室成员也逐步实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连续两届队长已经分别被北京大学和复旦大学录取为全日制研究生。

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是世界范围内级别最高的脑力竞赛之一,是计算机专业能力水平的综合体现,被誉为“程序设计的奥林匹克”,因为程序设计竞赛评价客观、含金量高、竞争激烈、获奖难度高,所以一直以来是国内外高校培养学生编程能力,激发学生学习兴趣的重要方式。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