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学生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暨全国第九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浙江分赛区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7-04-25    访问量 : 718

各学院:

活跃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加强大学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的培养,推动大学广告艺术人才的培养,并为全国第九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选拔优秀作品,现决定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美术学院

大赛设竞赛委员会,由教务处及其指定的有关人员组成,负责制定竞赛方案、设计评审标准、组织竞赛巡视、审定竞赛奖次、处理竞赛异议,决定其它有关重大问题等。

竞赛委员会办公室设在美术学院现代美术馆。

为确保评审工作的科学性与公正性,参赛作品的评审由竞赛委员会设立的专家组负责;评审专家组的成员由大赛主办单位及参赛单位共同商议确定。

二、参赛对象

参赛对象需为我校普通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毕业班学生、钱江生托管生及研究生。

三、竞赛内容及参赛规则

本次竞赛设平面类、视频类(影视、微电影)、动画类、互动类、策划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8个参赛类别。

大赛参赛规则详见附件一:《杭州师范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广告艺术竞赛参赛规则》。

四、参赛费用

本次竞赛不收取参赛费,作品创作过程产生的材料费、文印费由参赛方承担。选送省赛的校赛优胜作品的参赛费(每件80元)由主办方校学科竞赛委员会承担。

    五、奖项设置

(一)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按照作品提交数量,一等奖5%,二等奖15%,三等奖25%,优秀奖若干,获奖作品由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颁发获奖证书。

(二)根据相关文件精神,主办方从获奖作品中选拔不超过60件作品报送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参赛。

六、提交作品的注意事项

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17年5月27日

作品提交形式:按照《参赛规则》中要求的作品规格及提交要求执行;

作品提交地址:现代美术馆,联系人:卢老师,电话0571-28865599。

附件1:参赛规则



教务处

2017年4月25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