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通知

杭州师范大学第16届“求知•创新”杯数学建模竞赛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7-05-09    访问量 : 1804

各学院:

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浓厚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创新精神以及实际操作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拟选拔50支队伍获得国赛报名权并进入下一阶段的数学建模校级培训),决定举办校第16求知·创新杯数学建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主题

本次竞赛围绕求知·创新这一主题,旨在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浓厚校园科技文化氛围。

二、竞赛时间

2017510—2017519(考虑到正常课业压力,竞赛时间延长为10天)

三、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理学院

组委会办公室:本次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理学院团委办公室(下沙校区D121室)。如有不详事宜可与组委会办公室联系,联系方式:丁伟(2886528915990168300),Email: dwjs2011@163.com

四、竞赛方案

1.本次比赛参照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有关规定组织安排。

2.参加对象: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

3.参赛形式:以小组(每组不超过3人,设组长1人)为单位,比赛不预报名,以519日晚12点之前实际上交作品组为准(特别提醒:作品封面请各组认真填写相关信息,否者影响评奖,后果自负)。请各组成员主动加入我校数学建模qq群(杭州师范大学数学建模,群号468691969),以便竞赛的交流联系和国赛报名等事宜。

4.赛程安排:

510日上午在教务处网站上公布参赛题目。

赛期为10天,各参赛组必须在519日晚1200前,将参赛作品最终电子稿(今年电子稿只接受PDF格式,不用上交纸质版)上传至dwjs2011@163.com邮箱中,过期将取消评选资格。

五、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共设一等奖5 %、二等奖10 %、三等奖15%,颁发荣誉证书。

六、作品要求

1. 参赛期间,各参赛组不能互相抄袭作品,若发现参赛论文有雷同或抄袭嫌疑的,将一并取消评选资格。

2.参赛论文格式应参照有关数学建模范文格式。

3. 特别强调:今年凡格式不正确的队伍直接在最终成绩上扣除5分。


附件1:竞赛注意事项

附件2:竞赛封面

附件3:2017年数学建模赛题

教务处

201759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