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通知

关于组织学生进行本科课堂教学质量网络评价工作的通知(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质量科     时间 : 2017-05-16    访问量 : 4109

各学院(部):

根据杭师大办〔20144号《杭州师范大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学生评价实施办法》文件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网络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评对象:本学期承担普通本专科课堂教学任务的所有任课教师。

二、参评人员: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学生评价参评对象为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

三、评教时间:5月18日上午9:00--5月31日下午16:30。

四、评教方式: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评价》通过杭州师范大学教务管理平台的“教学质量评价系统”进行网络评价。

五、工作要求:

1.各学院加强组织发动,确保评教参与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任务。

2. 为了保证本科课堂教学质量信息的准确性,请于评教前再次确认实际上课教师与下任务时教师的一致性。

3.各学院将《关于本科课堂教学质量致全校同学的一封信》(见附件)转发给学生,并组织学生认真阅读,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自行网上评教。

http://jwc.hznu.edu.cn/UploadFile/files/doc.gif

附件:给同学的一封信

教务处

                                                                                                                 2017516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