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业绩考核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质量监控 > 业绩考核

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杭州师范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质量科     时间 : 2017-05-31    访问量 : 903

各学院(部):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办法》(杭师大教〔2014〕7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2016-2017学年教师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

(一)修订实施细则(5月31日——6月4日)。学院(部)根据学校文件结合学院实际,修订本学院的教师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细则,修订的考核实施细则须经本院(部)教学委员会审议通过,盖章签字后于6月4日前报教务处审定。

(二)组织考核工作(6月5日——6月15日)。学院(部)根据考核实施细则对全院专任教师的本学年的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进行考核,学院(部)考核工作小组对教师填报的教学工作量和教学建设研究、奖励及指导学生获奖等情况进行审核折算,结合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测评成绩和教师课堂教学实际情况,确定教师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成绩。

(三)公示考核结果(6月15日——6月21日)。考核结果须在学院(部)内公示一周。公示期内,教师对考核结果如有异议,由学院(部)考核工作小组复核,并在5日内(节假日顺延)将结果反馈给教师。如教师对学院(部)反馈的最终结果仍有异议的,可在接到该结果通知后5日内(节假日顺延)向学校考核领导小组办公室(教务处)以书面形式提出申诉。

(四)提交考核材料(6月22日)。学院(部)考核工作小组填写《杭州师范大学教师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成绩汇总表》(附件1),由组长审核终签,学院(部)盖章,6月22日前报教务处。

二、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部)要重视教师本科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工作,成立考核工作小组,根据本通知的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逐条对照完成考核任务。

(二)考核工作要体现“公平公正”,对于有异议的教师要认真对待,做好解释和复核工作。

(三)考核工作要结合平时的随堂听课、教学检查、师生座谈,对教师的教学工作进行全面了解。

联系人:柳春,联系电话:28865843

地点:仓前行政中心302室,电子信箱:hsdzlk@163.com。

附件: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成绩汇总表

教务处

二○一七年五月三十一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