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师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教师

关于2014级师范生教学技能全员达标补测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管办     时间 : 2017-06-30    访问量 : 858

各相关学院: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师范生教学技能全员达标实施方案》,4月-6月已完成了全校2014级师范生(体育与健康学院、美术学院、教育学院除外)教学技能达标的测试,相关成绩已告知各学院教务科。现就本次测试成绩未达标的学生(含缺考)安排达标补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达标补测考核对象

2014级师范专业达标测试成绩未达标的学生(含缺考)。(名单详见附件1、附件2)

二、达标补测组织要求

1.师范生教学技能全员达标补测工作由教务处总负责,具体由经亨颐学院组织实施,各相关学院配合。

2.体育与健康学院、美术学院、教育学院所属专业,由专业所在学院自行公布未达标学生名单,按《杭州师范大学师范生教学技能全员达标实施方案》制定达标考核补测方案并组织实施,补测方案请于7月5日前报教务处教师教育管理办公室和经亨颐学院教务科(纸稿、电子稿各一份)。考核结束后将《考核成绩汇总表》报教务处教师教育管理办公室和经亨颐学院教务科(纸稿、电子稿各一份)。

三、达标补测时间、地点

补测时间:9月7日(周四)。

补测地点:仓前校区恕园27号楼,16号楼。下沙校区信息楼(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附件2)。

请各学院务必提前通知补测学生,做好充分的训练和准备。

四、其他说明

1.达标测试4个项目分别评分,仅对不合格的项目进行补测计分。

2.课题准备范围仍为本学期已公布的20个课题。具体由教务处从中抽取一题进行补测。

3.测试内容教学设计、课件制作中有一项不达标的同学,补测时间为90分钟,二项均不达标的同学,补测时间为150分钟,以上补测学生统一在机房完成。

4. 测试内容说课不达标的同学,测试时间不超过6分钟;模拟上课·板书不达标的同学,测试时间不超过9分钟;说课、模拟上课·板书二项均不达标的同学,测试时间不超过13分钟。测试前的机房准备时间说明如下:

(1)测试内容说课、模拟上课·板书中有一项不达标的同学,机房准备时间为60分钟。

(2)测试内容说课、模拟上课·板书二项均不达标的同学,机房准备时间为90分钟。

(3)测试内容教学设计、课件制作中有一项不合格,且说课、模拟上课·板书有一或二项不合格的同学,机房准备时间为120分钟。

附件1:2014级教学技能达标补测秩序表(仓前)

    附件2:2014级教学技能达标补测秩序表(下沙)

 

                                            教务处

                                          经亨颐学院

                                         2017年6月30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