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教育实习点(教师发展学校)集中走访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管办     时间 : 2017-10-18    访问量 : 168

各相关学院:

2014级师范生已于9月11日进入到各个教师发展学校进行实习。为进一步加强教育实习的过程管理,提高实习质量,推进教师发展学校的合作,促进教师教育协同育人,现决定开展教育实习点集中走访工作。相关工作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17年10月16日-11月10日

二、工作要求

(一)校领导集中走访实习点

1.走访实习点主要工作:听一节课;开一次座谈会;做一次人才培养调研;与教师发展学校做一次工作对接;

2.教学院长担任联络人,负责与校领导确定走访时间,联系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和学生,联系校领导、陪同人员,落实走访实习点主要工作事宜,请于11月10日之前完成实习点的走访工作;

3.走访实习点时间确定后及时反馈教师教育管理办公室。

《2017年校领导集中走访实习点一览表》详见附件1。

(二)各学院领导走访实习点

1.对本学院的所有教育实习点进行走访,通过听课、座谈等形式了解实习情况,加强过程管理,提高实习质量。

2.走访过程中结合实际情况开展实习点学校实习工作调查,开展教师发展学校的联络交流,促进教师发展学校的相关建设工作。

3.每走访一个实习点(含本学院联系的校领导走访的实习点),请根据要求填写一份《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实习点走访信息反馈表》,详见附件2,集中走访结束后,以学院为单位,收集汇总,报送教师教育管理办公室。

教师教育管理办公室联系人:孟斐宇、席卓羚,联系电话:28868052。

附件1:2017年校领导集中走访教育实习点一览表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实习点走访信息反馈表


教务处

                                                    2017年10月18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