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通知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7-12-15    访问量 : 896

各学院:

计算机程序设计是考察大学生逻辑思维、创新思维以及利用计算机解决问题的能力的重要形式。为了在杭州师范大学宣传计算机程序设计,激发广大同学学习程序设计的兴趣,推动编程技能的普及,营造良好的编程氛围,给广大在计算机程序设计方面有天赋或特长的同学提供展示才能的舞台,并选拔人才进行更深层次的技能培养,参加全国性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现决定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以下简称大赛)。现将报名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杭州国际服务工程学院

组委会办公室:恕园1号楼807

二、参赛对象

杭州师范大学在读并且未参加过省级及以上的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获过奖的大四、大三、大二、大一本科生(非在校生参与将取消参赛资格)均可报名参加。已经在省级及以上的程序设计竞赛中获过奖的同学、以及已经在往届杭州师范大学程序设计竞赛中获过一等奖及以上的同学,将被谢绝参与本次比赛,但已获过奖的同学可以友情参赛,不计入排名,有意者可以发邮件报名。采取个人自愿报名的形式,报名者需在指定日期参加现场比赛。

三、赛程安排

1.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24:00前报名参赛;

2.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上午 9:00-11:00 于恕园16-202进行热身赛,熟悉、检查比赛环境,并交代比赛相关事项,请务必到场,若有软硬件上的问题也可以及时发现,所有工作人员都会在场帮助解决,以免影响到下午的正式比赛;

3.2017年12月23日(星期六)下午12:00-17:00于恕园16-202举行杭州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现场赛。

4.2017年12月23日晚上19:00通过滚榜的形式揭晓最后榜单,并举行颁奖仪式暨赛后总结。

四、比赛机制

1.本次大赛将上机进行,采用杭州师范大学OJ(acm.hznu.edu.cn)在线测评系统的形式,在线提交答案,当场判断程序正误。

2.比赛时间为5个小时,比赛总题数大于等于10题。

3.本次大赛将按照最终排名评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另外评出顽强拼搏奖一名。

五、参赛规则

1.参赛队员可以携带书,手稿,程序清单等纸质参考资料;

2参赛队员不可携带任何可用于计算机处理的软件或数据(不允许携带任何私人U盘,电脑等);

3.参赛队员不能携带任何类型通讯工具,包括手机,传呼机等;

4.赛场保证绝对安静整洁,若有大声喧哗,不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干扰他人比赛者,都将剥夺其比赛资格;

5.赛场严禁参赛人员间交头接耳,杜绝代码雷同,团伙作弊等现象。一经发现将取消其比赛资格,并根据相关文件给于对应处罚。

六、报名方式

请在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24:00前在http://acm.hznu.edu.cn/OJ/hznu-contest/进行报名。

有关本次比赛的相关信息及最新通知都会第一时间在该网页更新,请及时留意。

如对比赛有相关疑问,请联系计算机协会王熠同学,电话:17764598325、邮箱carotwang@126.com或QQ:610040513。报名截止以后将统一公示比赛细则。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7年12月15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