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师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教师

教务系统成绩无法输出打印的解决办法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信息科     时间 : 2017-12-27    访问量 : 854

任课教师在教务系统中录入成绩会经常出现因成绩打印输出页面被拦截而无法打印成绩的现象,几种常见浏览器如何关闭拦截功能操作步骤如下:

一、IE浏览器设置

1. 浏览器提示时,会出现一个阻止了一个弹出窗口,然后我们点击选择总是允许此站点的弹出窗口我们直接点击就OK啦


2. 打开IE,选择菜单栏的工具,然后选择internet选项,然后再选择隐私,在那一栏我们可以看到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3. 在IE浏览器的“工具”菜单上,指向“弹出窗口阻止程序”,然后单击“弹出窗口阻止程序设置”。


二、360浏览器设置

1. 打开360浏览器,点击浏览器菜单栏中的工具,在下拉的菜单中点击选项。


2. 打开设置页面后,在左侧的选项中点击广告过滤,切换到广告过滤设置页面。


3. 取消开启拦截,点击一下方框就可以取消打勾,浏览器会自动保存设置。再重新访问负面,正常弹出窗口。


若广告过滤菜单中没有“开启拦截”功能,则在“高级设置”中

的勾选框去掉。



三、谷歌浏览器设置

在工具栏上使用 Google Chrome 菜单。工具栏上的菜单位于浏览器右上角点击

按钮。


1. 选择“设置”。


2. 在页面底端找到并点击高级“显示高级设置”。


3. 在“隐私设置”部分,点击“内容设置”。


4. 在“弹出式窗口”部分,选择“允许所有网站显示弹出式窗口”或选择允许。


5. 如果你只想要允许特定网站弹出窗口,请在“弹出式窗口”部分,选择“管理例外情况”。输入你不希望 Chrome 自动拦截的网站列表。

四、火狐浏览器设置

1.在火狐浏览器工具栏上点击菜单,菜单位于浏览器右上角,或选择工具菜单。


2.选择“选项”



3.页面左侧点击“内容”


4.在“内容”里找到“弹出式窗口”,将“拦截弹出式窗口”前面方框的对勾取消,再返回火狐主页面即可


五、搜狗浏览器设置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