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通知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发放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18-01-27    访问量 : 759

各学院:

在前期教材征订工作基础上,现就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发放工作通知如下:

1.教材发放安排。为提高工作效率,做到教材发放零差错,请各学院分管教材的老师及时通知相关学生到教材发放点和时间安排领取教材,具体安排如下:

校区

发放时间

学院

发放地点

仓前

3月4日

9:00-14:00

仓前校区各学院

恕园7号楼110

下沙

理学院、材化学院、

生科院、体育学院

图书馆地下车库教材仓库

医学院

图书馆地下车库

(正北往东第二个通道)

玉皇山

3月4日

15:30-16:30

美术学院

6号楼101

2.教材领取以班级为单位进行。请通知各班级负责人按照班级订书单、每人金额收齐班级书款,在发书前一天完成书款收取工作。发书当日,学生以班级为单位领取书单、付清书款、领取教材,现场清点无误后再离开。书款可以支付宝或现金形式结算。

3. 教材经学生选课时自愿选订,不存在强制行为,因此原则上不予退购。如有退学、休学、参军入伍等特殊原因者,请凭学院证明向供书商办理退书,要求书本整洁无涂写,退书时间另行通知。

3、教材领取后,请立即发放到每位订书同学手上,教材如有缺页破损,请于3月13日前联系供书商进行调换。

                                  教务处

                                2018年1月26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