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通知

关于举办杭州师范大学 第十二届“华宇杯”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的通知 (非专业组)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8-03-13    访问量 : 547

各位同学:

面对化学学科竞赛的压力,我们必须要求大学生有扎实的基础化学知识,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熟练的实验操作技能,从而才能更好地激发化学创新的思维,发挥团结协作的精神。与此同时,为了活跃校园的竞赛氛围,推动一批又一批的同学爱上化学,融入化学,帮助培育出具有认真的学习态度、严谨的研究精神和细致的思维方式的全方位人才,并将其输出至各级化学学科竞赛中,校学科竞赛委员会深入贯彻浙江省化学学科竞赛宗旨,特决定举办杭州师范大学第十二届“华宇杯”化学实验技能竞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主办单位: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承办单位: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贵之烯化学研究社

组委会办公室:本次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办公室(下沙校区D413)。联系人:白芸,联系电话:28865441E-mail765904745@qq.com

二、参赛对象

理工科类在校本科生(包括钱江学院在内的科学教育、生物科学、生物技术、环境科学、临床医学、护理学、卫生事业管理、药学等涉及化学课程的非化学专业)。

三、竞赛方案

1.竞赛方式:笔试、实验操作、擂台赛;

2.试题范围: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生物化学、生活常识;

3.参赛方式:通过笔试选出前8组进行实验操作,综合成绩最高的4组参加擂台赛。

四、竞赛时间

笔试时间:328日(周三)14:00-16:00

实验操作时间:另行通知;

擂台赛时间:422日(周日)14:00-16:00

五、报名方式

以小组(每组4人,设组长1人,可跨专业、跨年级组队)为单位,参赛者请于323日(周五)前将报名表电子稿发送至gzxchem@163.com

六、奖项设置

1.个人奖项:实验知识之星4名,实验操作之星4名;

2.团体奖项:擂台赛冠军1组、亚军1组、季军2组、优胜奖2组。

(对所有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

  “华宇杯”将作为浙江省大学生化学竞赛的选拔赛之一,表现特别突出的学生将有机会推荐参加此一类竞赛,请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联系人:谢鹏辉 17376512357


附件一:第十二届华宇杯化学实验技能竞赛非专业组参赛报名表


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委员会

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院团委

贵之烯化学研究社

                                         二〇一八年三月七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