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新闻

我校学子在2017-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浙江省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8-05-29    访问量 : 570

    20185月20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浙江赛区决赛在绍兴越秀外国语学院拉开帷幕。此次决赛汇集了来自全省50余所高校的207名同学及指导老师。

    全国大学生英语赛(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是经教育部高教司同意,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

    经过上下午笔试和下午口试的激烈竞争,我校学生在竞赛中表现优异,取得佳绩。在我院竞赛指导团队的俞霞君老师、林盛老师及管凌云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亨颐学院2016级罗盛兰同学喜获英语专业组特等奖并晋级国赛;外国语学院2016级楼梦璐、国服学院2016级洪成杭同学和材化学院2016级胡彬静同学也在决赛中发挥稳定,表现优异,分获英语专业组及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2017-2018年度比赛从校内报名、选拔到浙江省赛区决赛,历时六个月。校内选拔赛由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和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组织,此次参加省赛的四位同学是经过校内初赛选拔,在我校622位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代表着我校综合实力。这一赛事已经成功举办多年,一直以来为广大学生展示外语综合能力提供了平台,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