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师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教师

关于做好2018年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18-07-13    访问量 : 660

各学院(部):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浙教人〔201871号)精神,现就2018年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对象及条件

思想政治过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把立德树人贯穿于教学全过程;以四有”“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为标准,为人师表,师德高尚,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崇高的职业理想和坚定的职业信念;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在学生培养方面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年龄计算时间截至201811日)。

(二)教学工作量饱满,普通本科院校人选近5学年(至2017学年,下同)承担教学任务平均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医学专业任课教师按教学时数计算,本科教学任务平均不少于60学时/学年,含案例教学和临床带教)。

(三)除中等及以下学校承担教学任务的副职外,其他现任校级领导(含享受校级领导待遇人员)不得参与申报。

二、推荐程序及名额

(一)以学院为单位提交申报材料,学校组织教学指导委员会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选拔;经学校党委把关并公示无异议后向省教育厅推荐。

(二)省教育厅成立“万人计划”教学名师评审小组,对推荐人选进行综合评审。省“万人计划”评选委员会复评,公示后统一发布。

(三)2018年全省共遴选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10名,各高校推荐候选人1名。省“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省“万人计划”杰出和领军人才入选者、国家“万人计划”入选者、国家和省“千人计划”入选者不再重复进行推荐。

三、推荐材料及要求

(一)书面材料

候选人汇总表(一式1份)、候选人推荐表(一式5份)及佐证材料(一式1份)。

(二)电子材料

候选人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光盘、候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及佐证材料,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三)材料接收时间

书面材料请于813日当天提交至行政楼336室,逾期不候;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hsdzlk@163.com

四、其他事项

各学院要严格申报条件,坚持好中选优,认真做好推荐申报工作。

联系人:陈凡,电话:28862871;周杰,电话:28865843

附件1:浙江省教育厅 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2:2018年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候选人推荐表(普通本科院校)

附件3:2018年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

                             教务处

                                    2018713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