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教师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教师

关于杭州师范大学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和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公示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务处     时间 : 2018-08-23    访问量 : 816

各学院、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 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厅〔2018〕6号)和《浙江省教育厅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浙教人〔2018〕71号)等文件精神,教务处组织开展了评选工作。经教师申报、学院(部)推荐、校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评审,我校推荐徐玉明老师申报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李颖老师申报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人选

性别

徐玉明

教 授

体育与健康学院

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人选

性别

 李 颖

教授

外国语学院

 

1.反映方式:在公示期限内,可通过书面、来电、来访、电子邮件的形式反映公示人存在的问题,要求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真实准确,提倡实名反映。

2.公示时间:从821日起到824日。

联系人:周杰,电话:28865843;地址:仓前行政楼332室,电子信箱:hsdzlk@163.com。                                                      

                教务处

2018年8月21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