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合通知 > 通知

关于开展本科学生成长调研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18-09-25    访问量 : 7571


各学院:

为全面了解我校本科生在校就读期间的学习生活现状、学业期待、学术活动、求职服务、能力成长、师范生培养等各个方面情况,为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提供详实的学生调研数据和学生成长报告,促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管、评建结合的目的,学校将于今天开始进行在校生评价问卷调研。

参与调研对象:全校大二(2017级)、大三(2016级)、大四(2015级)、大五(医学类五年制2014级)本科学生,含专升本。

调研内容:学生在2017-2018学年即过去一学年的成长体验。

调研时间:2018年9月26日—2018年10月10日

问卷操作步骤:

1.进入问卷的三种路径:

(1)通过移动终端(手机或者电脑)进入答题链接:

http://3gsurvey.mycos.cc/login.aspx?uspell=hznu

2)微信扫描二维码答题:


       (3)关注“杭师大本科教学”微信公众号,在下方功能区点击“公共信息”—“学生调研”答题。

2.进入登录界面后输入学生本人学号,通过验证即可开始答题。

因本次调研的数据和报告是评估材料的重要组成部分,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督促每名学生都参与填写问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符合规定的样表回收。本问卷调查将对学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学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如对调研问题有任何疑问或反馈,可将问题或反馈发至帮助邮箱(hznu@mycoss.org)进行咨询。

         

                教务处

                 2018年9月25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