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创新创业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实践管理 > 创新创业教育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工程” 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8-11-21    访问量 : 1366

各学院:

为加强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的管理,保障项目的顺利实施,决定对20182019学年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与程序

1.各项目组认真总结自立项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收集整理有关材料与阶段性成果,撰写中期小结报告。报告主要为各项目已经完成的进度、今后准备开展的工作及预期成果、经费使用情况等,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2.指导教师认真做好项目中期检查的指导工作,并指导项目按时提交中期小结及有关研究成果,达到预期要求。

3.各学院组织中期检查评审会议,对所在学院的各项目开展检查评审,听取项目总结,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并填写《本科生创新能力提升工程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报教务处实践科。

4.学院教务科将本学院的项目中期检查安排情况汇总后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学校将公布中期检查安排便于学生观摩。

5.教务处汇总项目检查结果,并对部分项目进行抽查,作为结题验收和经费核拨的重要依据。

二、相关要求

1.时间安排

项目中期检查以学院为主体开展,截止时间为20181222日,各学院可根据情况自主安排。答辩安排请提前告知教务处实践科以便及时公布,利于学生观摩。

2.材料报送

各项目的中期小结报告由所在学院留存,《项目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及《中期检查安排表》汇总后只交电子稿,请于20181229日前发电子邮件至2154027297@qq.com,联系人:贾陆和,联系电话:28865721

      附件1:中期检查情况汇总表

      附件2:中期检查答辩安排表


                                                                        教务处

20181121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