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文创学院举行实习工作研讨会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王军芬     时间 : 2018-12-06    访问量 : 545

为推进实习教学规范化,深化实习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实习教学质量, 2018年12月5日上午,文创学院在恕园1号楼402举行实习工作研讨会,会议由书记兼教学副院长范小春主持,教研室主任、指导教师代表和教务科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范小春强调了实习在学院应用类专业中的重要性,指出随着培养方案中实习学分、时长的逐年增加,对教学管理提出了更大的挑战,希望通过研讨会,认真总结,积累经验,为进一步改进和优化实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学院教务科长总结了近几年实习管理的成绩和暴露出的问题。指导教师们结合自身经验探讨了学生、教师、实习单位、学校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进一步改进的举措。

QQ图片20181206152809


研讨形成共识即:从2019年开始,学院将试行六种不同形式的新的实习模式,旨在将学生推出象牙塔,主动拥抱社会,了解社会需求,从而提高自身竞争力,拉近学校与社会的距离。

                             (通信员:王军芬)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