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体育与健康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扎实推进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汤丽萍     时间 : 2019-03-18    访问量 : 278


315日中午12301330,体育与健康学院全体教学督导在D501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工作部署会议,教学督导组长曹守和教授主持、张辉副院长参加。

教学督导们总结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期的教风、学风情况,结合我校第一次教育大会精神,针对体育与健康学院公体、专业教学存在的问题,建言献策,如:加强专业技能教学;提高公开课的示范性和影响力;加强对青年教师的精准指导;发展大学体育课堂文化内涵建设;系统考虑公共体育教育引领功能。张辉副院长作会议总结,他对督导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向全体督导通报了开学初本科教学检查的情况,对新学期督导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希望督导们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重点关注,协同学院教学管理督促改进。


会议结束后,全体督导听取了体育教育专业部主任周建新老师的《排球》主项课,交流了体育教育专业课堂教学改革、师范生技能培养、专业技能达标等方面的工作。

本学期,是体育与健康学院平稳搬迁新校区的关键学期,学院按照学校本科教学要求,扎实推进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合理安排好有效教学时间,确保本科教学平稳运行,课堂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