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国服学院组织专业认证专题讲座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王玉玲     时间 : 2019-03-28    访问量 : 275

3月22日下午,国服学院特邀浙江省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温州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施晓秋教授来院,作了题为“OBE理念下的课程教学”的专题讲座,学院领导、全体教师、实验中心和教务科全体人员参加。

OBE理念(Outcome Based Education,基于产出的教育)是国际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所推崇的重要理念,是在专业认证与国家教学质量标准框架下实施专业建设与课程教学的基本指导理论。施晓秋教授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OBE理念和内涵出发,围绕课程设置、课程教学设计、课程教学建设、课程教学实施、课程教学质量与效果评价等环节,结合自身在网络工程专业建设和认证的探索与实践,就如何进行有效的基于OBE理念的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和分享。

讲座后,施晓秋教授与学院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就有关专业认证流程、材料准备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我院专业认证的申请书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对我院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

会后,参加讲座的教师们表示这场讲座很精彩,为教师基于OBE理念的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提供了有力地指导。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