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新闻

我校医学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医学竞赛中再获佳绩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9-04-24    访问量 : 263

4月19日至21日,浙江省第十届大学生医学竞赛在温州医科大学学院路校区落下帷幕,我校共派出5支队伍参赛。本次竞赛由医学院汪胜副院长带队,徐刚教授等多位临床医学系、附属医院专家现场技术指导,为参赛选手保驾护航。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选手凭借扎实的基本功和出色的发挥突出重围,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据悉,自参加首届竞赛以来,我校是省内唯一连续六年获得一等奖的高校。

本次赛事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温州医科大学承办,共有来自省内医学院校的41支队伍参加。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采取多站式,决赛采取赛道式进行。竞赛项目紧贴临床实际,内容涵盖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神经、感染、急救、耳鼻咽喉、皮肤、护理等多个学科,全面评判参赛选手的临床思维、临床技能、创新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和人文关怀精神。

    医学院始终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以赛促改、以赛促练”的理念,注重学生临床实践能力的培养。为确保在本次竞赛取得优异成绩,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参赛选手的培训工作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先后有60多名培训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悉心指导。此次竞赛成绩的取得不仅是临床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而且还是医学院和各教学医院之间通力合作的结晶。

QQ图片20190424150159



                                                                                                 教务处、医学院

                                                 2019年4月24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