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通知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通知

关于公布2019年度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项目和做好2019年度竞赛项目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实践科     时间 : 2019-04-24    访问量 : 769

各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我校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的培养搭建良好的竞赛平台,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赛项的通知》(浙科竞[2019]14号)要求,现将我校2019年度的学科竞赛工作的有关事项预通知如下:

一、竞赛项目公布

结合我校实际,确定2019年度我校将组织60项学科竞赛(详见附件1)。

二、竞赛项目计划报送工作

1.竞赛项目计划报送工作由竞赛承办单位牵头负责。竞赛承办单位应召集竞赛相关人员召开会议,明确竞赛负责人、竞赛专家组成员和竞赛工作小组,拟定竞赛计划目标、经费预算,填写《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项目计划书》(附件2),经承办单位审核盖章后交教务处。

2.一、二类竞赛项目均须开展校内选拔比赛和培训,校级竞赛设立特等奖一名(可空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数量一般分别占参加决赛队伍(作品)总数的5%、15%、25%。获奖者由学校颁发获奖证书。除一、二、三类竞赛项目,学院、部门组织的其它各类学科竞赛需经承办单位审核后到教务处备案。

3.学院要建设好学科竞赛类课程,实现全员参赛,建设竞赛类学术性学生社团,开展校赛的组织工作和竞赛相关的其他活动;原则上,一类竞赛均要有相对应的学生社团,社团指导教师由竞赛负责人或竞赛专家担任。

三、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学院积极做好相关工作,于5月8日前将纸质稿报至教务处实践科(仓前校区行政楼330),联系人:董洋,电话:28865800,电子稿发至271120758@qq.com。

      

            附件1:2019年度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项目一览表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学科竞赛项目工作计划书

                                 教务处

                                2019年4月24日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