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双师教学教师技能培训课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范诗羽     时间 : 2019-06-05    访问量 : 655

为充实学生教学理论知识,不断提高学生教学技能,近日,经亨颐教师教育学院特邀仓前中学校长、浙江省高级教师庞仿英,西湖区教师进修学校初中英语教研员胡美如和一线特级老师潘云芳为学生开展双师教学教师技能培训课。

课堂上,学生们通过精彩激烈的小组讨论、多样难忘的课堂展示、老师中肯的聆听点评等环节一步一步提高教学技能。在庞仿英的课上,中文班的同学充分融入并且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活跃成为课堂的中心。信奉“Education is not the filling of a pail, but the lighting of a fire”的胡美如老师教会英文班的同学们从理论中寻找灵感,从实践中获得经验。潘云芳老师则向数学班的同学们强调了数学严谨的逻辑性以及在授课时真正落实学生主体、教师主导这一思想。

通过本次双师教学教师技能培训课的学习,学生们更深刻地明白了人民教师身上的责任,作为一名优秀的教师除了拥有专业知识外,还要有精益求精的态度。在今后的学习和教学中,应多多展现自我,展现师范生的风采。


庞仿英老师给经亨颐中文专业学生授课

潘云芳老师给经亨颐数学专业学生授课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