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  首页 > 教学改革 > 课程建设

关于公布杭州师范大学第三批校级慕课建设项目的通知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教研科     时间 : 2019-07-22    访问量 : 214

各学院(部):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杭州师范大学MOOC/SPOC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专家评审,现决定立项建设第三批校慕课建设项目32项。具体事宜如下:

一、校第三批慕课建设项目名单(见附件)

二、建设要求

1.完善申报书。根据学院反馈的评审意见修改课程申报书,以完善后的申报书作为课程立项和验收的依据。

2.内涵建设。视频设计要符合在线开放课程特点,视频制作质量要有保证。课程团队建设要合理。课程上线后,要实施课程改革。利用MOOC/SPOC改革传统的课堂教学模式,采取线上教学和线下课堂教学有机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实现“翻转课堂”。

3.建设时间。在线开放课程坚持“先建后立”的原则,要求所有项目必须在2020年2月前完成MOOC/SPOC课程制作,同步开展翻转课堂等教学模式改革。

4.项目资助。立项建设的第三批校慕课建设项目拨款10万,2020年3月下拨第一批拨款7万;2021年3月下拨第二批拨款3万。经费主要用于视频制作,经费使用办法按照本科教学经费使用办法操作。

5.视频制作。详见“关于杭州师范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视频制作的说明”

http://search.hznu.edu.cn/zcms/browsepriv/content?ID=1661906

联系人:李桂琴,28861159

                                    教务处

2019年7月22日

附件:2019年第三批校慕课立项建设项目汇总表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