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竞赛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科竞赛 > 竞赛新闻

我校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孙晴     时间 : 2019-10-25    访问量 : 514

10月19日-20日,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竞赛决赛在绍兴文理学院举行。最终,我校斩获本科组一等奖4个三等奖3个,集体组三等奖1个,留学生组三等奖1个。

本次活动在我校学科竞赛委员会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经历校赛选拔、专家评审和赛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学生焦舸昂、周陶妩伊、许文琼、陈璞晖获得本科组一等奖的好成绩,朱丽汀、竺世佑、祝闻多获得本科组三等奖,人文学院黄岳杰老师指导的《木兰辞》和国际教育学院姜黎黎老师、崔红梅老师指导的《江南四季组诗》分获集体组三等奖和留学生组三等奖。

据悉,本次竞赛由省语委、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绍兴文理学院承办。竞赛分本科组、专科组、集体组、留学生组4个组别,共有56所高校的402名选手参加竞赛。竞赛旨在引导大学生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提升大学生汉语口语表达能力,增强阅读意识,提高思维能力与语文素养,进一步了解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

选手合影

选手合影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