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学子在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 : 教务处     作者 : 经亨颐学院     时间 : 2019-12-10    访问量 : 225

我校学子在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中获佳绩

12月7日,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选派的7名师范生选手在中学组、小学组竞赛角逐中,获一等奖6人、二等奖1人,获奖等次、数量均名列前茅。

本次大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浙江省教育厅、江苏省教育厅等一市三省主办,旨在创新师范生培养模式,强化师范生教育实践,充分发挥长三角高校在实施卓越教师培养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经过各省(市)教育厅(教委)前期选拔,共有来自一市三省的61所师范高校共249名选手参加此次大赛。比赛由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讲演、有生上课四个项目组成。

此外,比赛同期举办了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我校组织师生进行了现场观摩。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官方微信
Copyright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
邮编:31112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